当前位置:广州总裁班首页 >> 中大MBA >>知识百科 > 正文

50个最佳在线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

日期:2022-10-09 17:25:43

50个最佳在线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
特殊教育领域就像孩子的个性一样广阔,并且有许多不同的领域,持牌教师可以发挥作用。帮助不同能力水平的儿童和青少年需要有爱心、有奉献精神和有能力的教育工作者。对于已经在特殊教育领域工作的教师或希望帮助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和年轻人茁壮成长的人,特殊教育硕士学位可以帮助实现这一梦想。然而,通常情况下,追求高级学位以帮助磨练自己的技能并转向更专业的职业道路可能会有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在线特殊教育硕士在最受欢迎的50个在线硕士学位中排名前十的原因. 在线特殊教育项目通常迎合积极教学的学生——提供异步课程(意味着没有固定的上课时间,学生可以在方便时登录)、专门的在线学生支持服务,以及在需要时提供指导和指导的导师和顾问。
由于时间很宝贵,而且信息量和可能的计划可能有点压倒性,我们已经通过许多在线特殊教育计划来挑选最好的。与教育领域的任何在线硕士学位课程一样,请记下您所在州的认证要求,以确保它们适合您可能想要追求的任何课程。我们名单上的许多项目都参与了州授权互惠协议 (SARA),该协议使国家标准能够规定各州之间可比较的课程和教育成果。话虽如此,最好仔细检查您的课程和您所在州成为持牌教师的要求。
方法:通过公开可用的资源收集数据,例如《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国家 SARA 委员会、国家教育统计中心和学校的计划网站,我们使用以下标准作为指导点来评估学校的排名:
• 负担能力
• 程序可以在线完成的程度
• 学校认证
• 学习成果的质量

50、怀俄明大学
怀俄明大学 (UW) 成立于 1886 年,当时还只是一片领土,于 1887 年开始在其拉勒米校区开设课程。42 名男女学生和 5 名男女教师分别在第一天就参与了这个赠地机构。也被设想为一所艺术和人文学校和一所师范学校,教育教学与农业和工程学一起教授。现在,威斯康星大学拥有七所学院和研究所、近 200 个学位课程和近 14,000 名学生,其规模和课程都在增长。2017 年夏天,本着包容精神成立了新的多元化和包容性首席多元化官办公室,以促进校园内学生、教职员工的多元化和公平。作为怀俄明州唯一的四年制大学,华盛顿大学自 1923 年以来一直获得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区域认可。
课程详情:通过威斯康星大学咨询、领导力、宣传和设计学院获得 K-12 特殊教育认可的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轻松进入我们的前 50 名。获得例外儿童委员会 (CEC) 和全国教师教育认证委员会 (NCATE) 的认可,该硕士学位的范围从 33 个所需的学分(如果学生选择最终项目)到 41 小时(对于选择论文)。该计划并非完全在线,而是利用“视频会议、在线、密集的周末或多种授课方式的组合”来为学生提供便利。该计划专门针对已经获得许可的教师,但威斯康星大学是州授权互惠协议 (SARA) 的成员,并为学生提供信息,以评估他们居住和工作所在州的执照需求。怀俄明州居民 2017-2018 学年每学分的学费为 210 美元,所有其他人为 629 美元。

49. 菲奇堡州立大学
菲奇堡州立师范学校于 1894 年在马萨诸塞州菲奇堡成立,旨在教育教师。这个为期两年的课程最初有 46 名女性参加,由三名讲师在一座前高中大楼内授课。学校取得了成功,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并增加了建筑物,并于 1911 年推出了首个针对男性的“实用艺术教师培训”计划。到 1932 年,学校开始提供四年制教育学位,名称为改为菲奇堡州立师范学院以反映这一点。随着课程扩展到包括其他学科,发生了更多的名称更改。学校于 2010 年定名为菲奇堡州立大学。现在有近 8,000 名学生在 60 英亩的校园内学习超过 75 个学位课程,以及用于生态和自然研究的 122 英亩和用于娱乐的 42 英亩。区域认证由新英格兰学校和学院协会提供。
课程详情:菲奇堡州立大学通过这个主要在线课程提供特殊教育学位教育硕士 (MEd) 的多个专业。有了执照和非执照选项,学生可以从需要 36 到 42 学分才能完成的七个浓度中进行选择。几乎所有课程都是异步授课的——这意味着没有设置登录时间,学生可以在方便的时候参加课程,但是有“特定课程的有限周六课程”,学生会从课程开始就知道,以便校内安排。该计划是校园计划的一面镜子,具有相同的课程和师资,但具有额外的远见和关注,即构建了一个专门的“大学团队”,为该在线计划的开发和实施做准备。为潜在学生提供在线讲座样本。无论居住地如何,学费为每学分 377 美元。

48. 西佛罗里达大学
1963 年,佛罗里达州立法机关决定在彭萨科拉建立一所大学,作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系统的一部分。西佛罗里达大学 (UWF) 将成为 12 所大学系统中的第六所大学,UWF 的课程将于 1968 年开始。最初仅针对研究生学位和大三学生,三所居民学院构成了大学的结构。直到 1983 年,学校才开始招收新生。彭萨科拉的主校区坐落在 1,600 英亩的自然保护区内,招收了近 13,000 名学生。UWF 是一所公共研究空间资助机构,获得了南方学院和学校委员会学院委员会的区域认可。
计划详情:从一开始,UWF 卓越学生教育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将获得“教师导师,他们将提供有关专业问题的职业建议和建议”。课程包括 21 个学分的核心课程和至少 15 小时的同源学习计划——供选择专业领域的学生特殊和替代教育,他们可以为自己的同源领域选择特殊教育或替代教育。提供的课程包括“教学具有挑战性的学生的最佳实践”和“课堂管理问题”等主题。硕士学位是通过 UWF 的 NCATE 认可的专业教育部门提供的,但该计划不会导致教师认证。相反,它非常适合希望提高特殊教育领域技能并在学校或机构环境中取得进步的已获得许可的教师。对于 2017-2018 学年,佛罗里达州居民的每学分学费为 295.34 美元,州外学生的学费为 628.23 美元。

47. 奥克兰大学
密歇根州立大学 - 奥克兰分校,最初被称为奥克兰大学,诞生于 1957 年,当时阿尔弗雷德•威尔逊和妻子玛蒂尔达•道奇•威尔逊(同时也是汽车制造道奇兄弟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的遗孀)捐赠了他们 1,443 英亩的土地。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到密歇根州立大学。第一届 570 名学生于 1959 年开始学习,并于 1963 年正式更名为奥克兰大学 (OU)。 OU 于 1970 年在密歇根州立大学之外成为自己的大学,现在这所公立、男女同校的博士研究机构教育超过20,000 名在校学生参加了 270 个学术学位课程。OU 以其“全球视野”而自豪,同时也是“积极的社区合作伙伴,提供蓬勃发展的公民、文化、和娱乐机会和宝贵的公共服务”在校园和周边的大都市奥克兰县。高等教育委员会对 OU 进行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通过 OU 的教育和人类服务学院获得的 100% 在线特殊教育硕士学位为追求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 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教学认可。要求44学分,学生修读“特殊教育中的法律问题”和“生活质量”等核心课程25学分,并修读“自闭症概述”和“沟通与语言”等15个学分的课程ASD 中的问题”对 ASD 浓度。其余四个学分必须通过学生教学实习获得。(根据本科背景,有些学生可能会发现有必要修读多达 8 个额外学分的基础课程)。学生在完成项目时会找到特殊的在线学生支持服务来帮助他们,例如奥克兰 Kresge 图书馆的几个远程学习指南。州内和州外学生的特殊教育 ASD 集中课程的学费相同,为每学分 706.25 美元。

46. 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
二战后,美国看到大量渴望接受大学教育的退伍军人涌入。为了满足北卡罗来纳州日益增长的需求,全州开设了 14 所夜校。夏洛特中心以中央高中为校园,于 1946 年秋季向 278 名学生敞开大门。几年之内,北卡罗来纳州确定全州的住宿学院足以满足所有人的教育需求学生。为了继续在该地区提供课程,市领导敦促市学区维护学校,将其更名为夏洛特学院。1961 年,这所欣欣向荣的学校搬到了占地 1000 英亩的校园,四年后,学校更名为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UNC Charlotte),成为全州大学系统的一部分。现在,近 30,000 名学生就读于这所研究密集型的公立大学,该大学获得了南方学院和学校委员会学院委员会的区域认可。
课程详情:提供教学文学硕士 (MAT) 特殊教育 (K-12) 学位和特殊教育 MED:学术或智力天赋学位完全在线,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吸引了已经获得执照以及仍然需要获得执照的学生。MAT 学位课程是初始证书课程的延伸,该课程需要 39 个学分并最终获得执照,而 MEd 是针对已获得执照的教师的 33 个学分课程。课程涵盖从“过渡规划和服务提供”到“天才学生的社会和情感需求”再到“创造力的理论和发展”,学生可以期待实践学习体验和“学术严谨的课程和写作密集型”课程作业。甚至更好——即使课程完全在线,也有丰富的资源和支持适用于夏洛特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所有远程学习者。根据计划,州居民每学分时可以支付 237.90 美元或 247 美元,非居民可以支付 858.90 美元或 893 美元。

45. 爱达荷大学
爱达荷大学 (UI) 于 1889 年在爱达荷州的莫斯科成立,是爱达荷州的旗舰大学和最古老的公共高等教育机构。在该州还只是一个领土时开发,1892 年为 40 名(男女)首批入学的学生开始上课。莫斯科 1,585 英亩的住宅主校区已与全州的校园相连——四个分校,多个扩展办公室和研究园区。UI 是一所赠地学校和赠地学校,拥有十所学院,为近 12,000 名在校学生提供 178 个学位课程。学校的起源精神反映在其“致力于提高我们国家的科学、经济、社会、法律和文化资产,并为我们社会面临的复杂问题制定解决方案的承诺”的使命中。
课程详情:通过 UI 教育、健康和人文科学学院课程与教学系的特殊教育硕士课程提供三种不同的课程供即将入学的硕士学位学生选择。硕士课程是“针对拥有特殊教育或密切相关领域学士学位的经验丰富的特殊教育工作者”。特殊教育硕士加认证课程为学生提供“初始特殊教育特殊儿童 K-12 教学准备和认证”,非常适合具有除特殊教育以外的教育领域背景的学生。硕士加特殊项目领域的课程让学生“专注于一个特殊的重点项目”。所有三个课程都需要学生教学或最终的硕士项目,并与指导老师。整个课程的学费估计全日制学生为 8,864 美元,居民为 8,864 美元,非爱达荷州居民为 25,188 美元。

44. 美国公立大学
退休的海军陆战队军官詹姆斯•埃特 (James Etter) 于 1991 年创建了美国军事大学 (AMU),其主要办公室首先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马纳萨斯,然后搬到了西弗吉尼亚州查尔斯镇。AMU 是一所营利性大学,于 2002 年重新发展为美国公立大学系统 (APUS),美国公立大学 (APU) 的成立旨在为更广泛的学生群体提供相同的教育标准和课程。学习、质量、诚信、多样性、查询和表达自由、问责制、获得服务不足、适应性和响应性、创新和协作的核心价值观指导着大学系统。APUS 拥有 200 多个学位课程,已授予近 80 个、000度在过去的二十年里。APUS 获得区域认可 高等教育委员会。
课程详情: 通过 APU 教育学院的特殊教育专业教学(也可提供七个其他专业)需要 36 个学分才能毕业,但最多允许转入 15 个学分。提供“学术理论和课堂有效教学的最佳实践”,这个 100% 在线的为期两年的计划不会导致初始许可. 24 个学分的核心课程涵盖了“21 世纪的课堂管理”和“有意义的全纳教学与合作教学”等主题。特殊教育集中需要三个额外的课程:“与优秀学生一起生活和学习”、“特殊教育基础和残障人士教育”和“特殊需要学习者的课堂住宿和修改”。课程按月开始,以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学费被列为每学分 350 美元或获得军事资助的学生每学分 325 美元。

43. 辛辛那提大学
1819 年,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建立了两所高等学府——辛辛那提学院和俄亥俄医学院。这两所学校将继续并入辛辛那提大学 (UC),该大学成立于 1870 年。加州大学是由商人查尔斯•麦克米肯 (Charles McMicken) 的一份大笔礼物带来的。麦克米肯于 1858 年去世,他把钱留给了市政府,以便租用一所大学。内战和当地游说者对学校课程重点的争论导致学校直到 1870 年才开放。现在,这所综合性公立男女同校研究型大学拥有多个校园,占地近 500 英亩,招收了 44,000 多名学生,他们攻读 600 多个学位程式。加州大学是美国排名前 50 的最大大学之一,获得地区性认可高等教育委员会。
课程详情:辛辛那提大学的在线特殊教育教育硕士 (SPED) 学位课程提供了严谨的课程,通过多种授课方式专注于“理论和实践”。通过“密集的个性化指导、解决问题的作业和小组工作”,这个 30 学分的课程每年有四个开课日期,为学生提供四个集中度供学生选择。高级研究、自闭症谱系障碍、工作过渡和行为障碍集中课程涵盖诸如“特殊教育领导力的基础、趋势和问题”、“积极行为和支持”以及“协作和团队合作”等主题。UC 还提供资源页面和许多在线 SPED 学生支持服务。通过这些奉献,未来和现在的学生可以阅读有关薪水和工作趋势以及其他学生如何管理工作/生活平衡的信息,或与他们自己的“个人招生顾问”取得联系。俄亥俄州居民目前每学分的学费为 724 美元,非居民为 739 美元。

42. 新东南大学
1965 年,一群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定期会面吃早餐的商人决定成立一所高等教育机构,以造福于他们的社区。Nova University of Advanced Technology 以物理和社会科学为基础,最初是一所研究生院,最初位于劳德代尔堡市中心,后来搬到了二战期间使用的佛罗里达州戴维机场的旧址。Nova 开始提供更广泛的课程,大约在同一时间,东南健康科学大学也开始扩展。学校将在 1994 年合并成为新星东南大学 (NSU),现在除了位于戴维的 300 英亩主校区外,NSU 在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迈尔斯堡、杰克逊维尔、迈阿密、米拉马尔、奥兰多、棕榈滩、坦帕和波多黎各的一个。多样性和创新是这所拥有近 25,000 名在校学生的私立非营利研究型大学的关键要素。区域认证由南方高等学校协会学院委员会提供。
课程详情:通过 Abraham S. Fischler College of Education,NSU 的理学硕士学位专攻特殊学生教育/特殊教育 (ESE),非常适合希望扩展特殊教育知识的已获得执照的教师或其他服务职业的专业人士和获得硕士学位。必修课程有九个学分,学生可以在他们想要的认可领域选择剩余的十五个学分——选择包括自闭症、学习障碍、发育/智力障碍、情绪和行为障碍、天才和幼儿园前障碍。该计划的高潮是一个作品集,学生将在其中“维护反思性期刊并创建学生工作样本和评估工具的文件”。敬业的教职员工课程与教学系是“专业从业者和公认的学者”,他们帮助 NSU 学生将他们所学的知识融入他们的教学和帮助他人的方法中。2017-2018 学年的学费为每学分 955 美元。

41. 二叠纪盆地德克萨斯大学
1973 年,得克萨斯州米德兰和敖德萨的城镇获得了一所高级(初级、高级和研究生)大学。德克萨斯大学二叠纪盆地(UTPB 或 UT 二叠纪盆地)自 1969 年德克萨斯州立法机构批准其发展以来一直在开展工作。在德克萨斯大学系统内的这所学校注册的第一堂课只有 1,000 多名学生。UT Permian Basin 于 1991 年开始招收大一和大二学生,将学校的组成从一个主要是通勤校园变成了一个更传统的住宿校园。UT Permian Basin 拥有三所学院,作为其使命的一部分,“在支持性的面对面和在线教育环境中为所有合格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超过 6,000 名学生就读于 UTPB,
课程详情:对于想要在短时间内获得特殊教育硕士学位的专业人士来说,UTPB 的特殊教育文学硕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36 个学分的课程可以在一年内完成,有六个开始日期和 100% 在线交付,以提供灵活性和住宿。相同的校内教师为在线课程提供课程作业,并强调“文化多样性、行为理论、人类本体发展、课堂最佳实践、研究设计和当前趋势的重要性”,以便为学生提供技能最好的特殊教育专业人士和从业者。必修课程主题和选修课范围从“教育和社会科学中的文化多样性”到“教育心理学”再到“自闭症的一生”,每节课持续八周。在线体验很棒。” 无论居住地如何,学费仅为每学分 270.07 美元。

40. 佐治亚南方大学
第一区农业机械学校成立于 1908 年,是乔治亚州乡村学童的赠地学校。15 名学生和 4 名教师组成了 1900 年代初期的第一批家政和尖端农业实践课程。二十年内,学校的重点发生了变化,以适应该地区对教育工作者的需求。从 1924 年到 1929 年,这所学校被称为乔治亚师范学校,学校再次改为四年制学院,并成为南乔治亚师范学院以反映这一变化。三十年后,课程和重点再次重建,这一次成为乔治亚南方学院。1990 年,学院发展成为一所大学,最终更名为乔治亚南方大学 (GSU)。GSU 是乔治亚大学系统的成员,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为20,000多名在校学生提供服务的男女同校博士研究机构。南方大学协会和学校委员会对 GSU 进行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GSU 教育学院的教学与学习系提供教学文学硕士 (MAT) 学位课程,该课程将导致“有抱负的教师获得初始教学认证和硕士学位”。希望专注于特殊教育的学生将选择特殊教育中的学习浓度 3(P-12 年级),这是六个浓度选项之一。这种特殊教育集中完全是在线的,虽然仍然需要学生的教学任务,但学生可以获得他们居住的地方。队列每年夏天开始,该计划需要 45-51 个学分才能毕业,具体取决于学生以前的课程。六步集中过程中的课程包括“对轻度残疾的看法”和“扫盲教学方法”等主题。该程序的学习成果涵盖内容知识、教学计划、教学和评估等领域。2017 年秋季的学费被列为每学分 410 美元。

39. 南佛罗里达大学
1956 年 12 月 18 日,佛罗里达州内阁批准了希尔斯伯勒县的一所新州立大学。就在一年半前的 1955 年 6 月 18 日,佛罗里达州州长勒罗伊•柯林斯 (LeRoy Collins) 签署了一项法案,以创建这所学校。这所学校名为南佛罗里达大学 (USF),建于坦帕,将于 1960 年开始上课。学校的主要推动力来自塞缪尔•吉本斯,他是一名民主党人,同时担任州和美国代表,被亲切地昵称为“南佛罗里达大学之父”。USF Tampa 位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系统内,是 USF 三机构系统(包括 USF St. Petersburg 和 USF Sarasota-Manatee)的一部分,是一所占地近 2,000 英亩的都市公立研究型大学,拥有超过 48,000 名在校学生。
计划详情:通过教育学院,USF 卓越学生教育计划提供两个完全在线的文学硕士 (MA) 学位和一个教学文学硕士 (MAT)。对于已经获得许可的学生,自闭症谱系障碍和严重智力障碍硕士或特殊学生教育硕士提供认可和专业化,以帮助进一步发展职业和教师的影响范围。特殊学生教育中的垫子学位适用于在不同领域学习的本科生。该学位需要 50 个学分和学生在课堂上的现场教学经验,从而获得“在 ESOL 和阅读方面的认可”和“佛罗里达州杰出学生教育 (ESE) 教师认证”。申请以滚动方式接受,但顺序核心课程仅在每年秋季开始。佛罗里达州居民每学分时的总学杂费为 431.43 美元,非佛罗里达州居民为 877.17 美元。

38. 东卡罗来纳大学
东卡罗来纳州教师培训学校于 1909 年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正式开学。在学校开办之前,北卡罗来纳州东部其他城市在 1901 年和 1905 年两次向大会提出的要求设立师范学校培训教师的上诉均被拒绝。然而,大会确实在 1907 年通过了一项法案,为该州该地区的一所学校提供资金,格林维尔赢得了成为该地区的竞标。第一天只有 100 多名女性和不到 20 名男性开始上课——如果她们毕业后留在该州东部地区任教两年,她们的教育将免学费。1921年学校改为四年制,更名为东卡罗来纳师范学院,但在1951年又改为东卡罗来纳学院,
课程详情:对于已经拥有或有资格获得初始特殊教育教学执照的学生,ECU 的特殊教育文学硕士 (MAEd) 通过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基金会和研究部在线提供的特殊教育学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以队列模式在 13 门课程中提供 39 个必需的学分,学生可以在两年制课程中获得内置的支持和协作,此外还有许多特定的在线学生支持服务. 一年有四个申请截止日期和四个开始日期。提供四个集中领域:行为和情感障碍、智力障碍、学习障碍和低发病率障碍。2017-2018 学年的学杂费为 NC 居民每学分 249.26 美元,其他人为 893.82 美元,但ECU 教育学院为即将入学和在校学生提供许多奖学金。

37. 拉马尔大学
拉马尔大学是卡内基基金会指定为博士研究机构的仅有的 27 所大学之一,它于 1923 年在得克萨斯州博蒙特市以南公园初级学院的形式起步。该校拥有 125 名学生和 14 名教育工作者,其第一个家是南方公园高中三楼。随着学校发展到服务于该州的大部分地区,1932 年举行了重新命名学院的比赛。拉马尔学院成为德克萨斯共和国第二任总统米拉波•B•拉马尔之后的新名称。到 1942 年,学校搬到新校区,与南方公园学区区分开来。几十年来,课程扩展和与其他学院的合并,导致了 1983 年拉马尔大学系统的创建,1995 年,该系统成为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系统的一部分。现在被称为拉马尔大学,南方学院协会和学院委员会授予地区认证。
课程详情:关注“针对特殊学习者的研究、评估和内容”的重要性,拉马尔大学的 100% 在线特殊教育硕士学位旨在“满足特殊儿童委员会的教育要求”。一个可以在 18 个月内完成的 36 学分课程,24 个核心学分由“学习过程”和“正常人类成长与发展”等课程主题组成。12 小时的特殊教育选修课包括“特殊学习者的心理教育评估”和“非典型学习者的课程与指导修改”等课程。每年有多个开始日期,学生可以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开始上课,拉马尔大学为申请人提供招生专家,以帮助他们浏览招生过程。2017-2018 学年的学费被列为每学分 275 美元(包括远程学习费),无论居住地如何。

36. 乔治梅森大学
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也简称为“梅森”)最初是弗吉尼亚大学的一个分支,以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公正、自由和繁荣的世界”而自豪。1949 年,学校在阿灵顿、亚历山大、费尔法克斯和威廉王子的各种高中、教堂、联邦大楼和家庭中开办。最初命名为弗吉尼亚大学北弗吉尼亚大学中心,十年后更名为弗吉尼亚大学乔治梅森学院,以纪念美国国父乔治梅森。1972年,它成为独立于弗吉尼亚大学的一所学校,并以现在的名称重新命名。现在是弗吉尼亚州最大的公立大学,在弗吉尼亚州拥有四个校区,在韩国拥有一个校区,十所学校和学院,以及近 40,000 名学生,
课程详情:特殊教育学位的非全日制 100% 在线 MEd 由梅森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提供。该计划的“全纳教育创新方法旨在使残疾学习者终生受益”,非常适合从事专业工作并希望在特殊教育领域工作的学生。需要 30 个学分才能毕业,四个基础课程构成核心课程,学生可以在两个认证轨道之间进行选择:自闭症谱系障碍或应用行为分析。课程以同步和异步方式提供,主题包括“学习的通用设计”、“自闭症患者的特征”和“行为分析的道德和专业行为”。” 由于与校园内提供相同的教师和相同的学生服务,在线学生可以获得许多支持来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弗吉尼亚州居民和其他州的居民 2017-2018 学年的学费为每学分 775 美元。

35. 乔治华盛顿大学
在乔治华盛顿总统的第一次国情咨文演讲中,他积极地提出了建立一所对美国人民至关重要的国立大学的想法。那是在 1790 年,他的愿景要实现几乎是 30 年。一群浸信会牧师于 1819 年向国会请愿建立这所中央大学,他们开始获得资金,并开始在哥伦比亚特区购买土地作为学校的校园——最初被称为学院山的 46 英亩。这一运动导致了哥伦比亚学院的发展,并于 1822 年首次开课。学校发展壮大,并于 1904 年更名,以纪念拥有最初愿景的人:乔治华盛顿大学 (GW)。这家私人研究机构拥有三个校区,14所学校和学院,以及25,000多名学生。GW 获得了中部各州学院和学校协会的区域认可。
计划详情:教育与人类发展研究生院 (GSEHD) 通过GW Online 为文化和语言多样化的学习者学位课程提供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该 NCATE 认可的学位课程可通过 K-12 认证,并以“渐进式课程和实地经验”为中心。教职员工是教授,也是实践者,因此学生可以放心,他们不仅在学习宝贵的技能,而且在实践中获得适用的方法。需要 33 个学分,课程主题包括“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语言应用”和“残疾儿童的发展”等课程。除了一般通过 GW Online 提供的在线学生支持外,GSEHD 还拥有自己的特定职业服务办公室它为在线学生提供远程约会,并且在学生成为校友后仍然可以使用。2017-2018 学年学费为每学分 850 美元。

34. 堪萨斯大学
1800 年代中期在堪萨斯领地定居的废奴主义者希望居住在一个没有奴隶制缺陷的地区,他们希望建立一所高等教育机构。1861 年堪萨斯成为一个州,几年内,州长托马斯•卡尼签署了一项建立州立大学的法案。劳伦斯镇将为这所大学提供 15,000 美元的捐赠基金和土地——这是前堪萨斯州州长查尔斯•L•罗宾逊 (Charles L. Robinson) 捐赠的。1864 年,堪萨斯大学 (KU) 正式成立。1866 年的第一个项目为 26 名女孩和 29 名男孩教授了预科课程——1869 年是大学教育开始的那一年。这所主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除了位于劳伦斯的主校区外,现在还拥有四个校区。十三所学校,三十多所,高等教育委员会提供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 KU 拥有备受推崇的特殊教育部门,提供在线特殊教育硕士学位。“世界知名”教职员工是残疾人的“社会倡导者”和教育者,因此该计划的学生受益于提供教育的开创性方法。提供了几个不同的学位课程。一种选择是 教育科学硕士(MSE),专注于特殊教育,重点是自闭症谱系障碍(ASD),需要 36 个学分和实地实习。中学特殊教育与过渡硕士选项适用于希望与年龄较大的学生和学校系统外的年轻人一起工作的学生。这是一个 30 学分的课程,没有实习或现场安置要求。最后,33 学分的高发病率残疾硕士特殊教育课程有三个可供选择的轨道:硕士/教师轨道、硕士/非教师轨道和仅认可轨道。所有三个课程都可以在大约两年内完成,学费为每学分 595 美元。

33. 佛罗里达大学
1858 年,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迎来了盖恩斯维尔学院,州参议员詹姆斯•亨利•罗珀 (James Henry Roper) 掌舵。仅仅六年后,学校和所有设施都被转移到佛罗里达州。与其他学校(例如东佛罗里达神学院和佛罗里达农业学院)发生了几次合并,学校于 1905 年更名为佛罗里达州大学。现在称为佛罗里达大学 (UF),这所土地赠款、海洋赠款空间资助学校是一所占地 2,000 英亩的公共研究机构。16 所学校和学院为 300 多个学位课程的近 55,000 名学生提供服务。学校因 1965 年开发佳得乐而声名鹊起。学生运动员在练习时中暑,所以“鳄鱼”的家创造了一个“援助”,以防止运动员生病。UF 获得了南方高等学校协会和学院委员会的区域认可。
计划详情:通过教育学院的在线教学学院是 UF 的 100% 特殊教育医学学位在线计划。对于需要兼职攻读学位的已经在职的教师,这个 36 学分的学位课程可以在两年内完成。十二个学分构成“教好核心””,并包括“全纳学校的协作实践”和“教学学习策略”等课程主题。剩余的 24 个学分来自作为一般课程的一部分的选修课程组合,或者学生可以从五个特定课程中进行选择:自闭症焦点、社会残疾、幼儿研究、教育和医疗保健过渡以及阅读障碍。秋季、春季和夏季提供三个开学日期,学生最多可以从另一所学校转移九个学分。佛罗里达州居民 2017-2018 学年每学分的学杂费为 527.66 美元,非居民为 631.19 美元(这包括经济援助豁免)。

32. 南加州大学
1870 年代初,罗伯特•麦克莱•威德尼 (Robert Maclay Widney) 法官带领一群当地人在乡村边境小镇洛杉矶建立一所大学,加利福尼亚。1879 年,威德尼成立了董事会并捐赠了 308 块土地,帮助确保了大学的校园和捐赠基金。南加州大学(USC)正式开学时,53名学生和10名教师组成了第一堂课。在南加州大学的吉祥物变成名为旅行者的白马之前,从 1940 年代到 1960 年代初,南加州大学将其非官方吉祥物George Tirebiter,一条粗鲁的狗(实际上是几只狗),因在校园里追逐汽车轮胎而臭名昭著。南加州大学是南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它既是海洋资助机构,也是空间资助机构,目前在校学生超过 40,000 名。自 1949 年以来,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就获得了地区认可的南加州大学。
课程详情: 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提供在线教学文学硕士 (MAT) 学位课程,提供与校内课程“相同的学术严谨课程”。借助附加的特殊教育证书,该计划的学时范围在 28 到 43 个学分之间,并提供独特且相关的课程,包括“建立和维持有效的课堂生态”和“轻度至中度残疾指导实践”等课程。学生支持对于 USC Rossier Online 学生来说,它是全面的,从申请人的第一个联系点到毕业后都可以使用。有了招生顾问、学术顾问、学生支持团队和实地安置团队,在线学生永远不会孤军奋战。另一个优点是 USC Rossier Online 的移动应用程序 2SC,即使没有可用的互联网连接,学生也可以随时访问课程作业。2017-2018 学年所有学生的学费为每学分 1,800 美元,无论其居住地如何。

31. 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摩尔黑德
Moorhead 师范学校始于明尼苏达州议会拨款 60,000 美元用于在该州西北部建造一所学校来教育教师。州参议员 Solomon Comstock 为校园捐赠了 6 英亩土地,位于 Moorhead 镇的名为 Old Main 的多功能建筑破土动工。1888 年,学校开设了 5 名教授和 29 名学生,所有承诺毕业后在该州任教两年的学生都免学费。不断扩大的校园和课程导致 1921 年更名为 Moorhead 州立师范学院。遗憾的是,1930 年 Old Main 被烧毁,但学校继续发展壮大,1957 年成为 Moorhead 州立学院,1975 年成为 Moorhead 州立大学。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摩尔黑德分校 (MSU Moorhead) 的现名诞生于 2000 年,现在这所公立大学有近 6,000 名学生就读于大约 100 个不同的学位课程。区域认证来自高等教育委员会。
计划详情: MSU Moorhead 的在线特殊教育 MS 为未来的学生提供三个开始日期,并且需要 20 个学分的核心课程。核心课程包括“课程、教学和学习理论”、“全纳教学实践”和“特殊教育的观点和政策”等主题。学生继续从六个重点领域中进行选择: 自闭症谱系障碍、发育障碍、幼儿特殊教育、情绪/行为障碍、身体/健康障碍和特定学习障碍。对于 32 到 35 个所需学分的学位,每个重点领域都会增加 12 到 15 个学分。该学位课程非常适合在本科时主修教育或相关领域的学生。对于那些想要获得执照而不是学位的人来说,有一个选择,但选择这条道路的学生必须已经拥有 MN 教学执照。MN 居民(以及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星州的互惠居民)每学分时的 2017-2018 学年学费为 374.00 美元,其他所有学费为 748.00 美元。

30. 大峡谷大学
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的一座废弃军械库建筑是大峡谷大学 (GCU) 的第一个所在地,该大学当时被称为大峡谷学院。GCU 于 1949 年由美南浸信会教堂创办,仅仅两年后的 1951 年,GCU 搬到了凤凰城的一个校区,并获得了亚利桑那州最重要的私立基督教大学的良好声誉。2004 年,学校从一所非营利机构转变为一所营利性学校,当时它被显着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收购。GCU 也是卡内基高等教育机构分类认可的研究机构,通过八所学院提供 200 多个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课程。近 20,000 名学生在凤凰城校区就读,超过 60,000 名学生参加了 GCU 的在线学习计划。
计划详情:由 GCU 教育学院提供的在线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为亚利桑那州居民提供初始教师执照(尽管 GCU 辅导员可以帮助指导和建议来自其他州的学生如何获得他们的执照)。该计划需要 47 个学分(学生最多可以转 12 个学分),该计划灵活且随时可用。课程作业包括“美国和亚利桑那州教师候选人宪法”、“向轻度至中度残疾学生教授数学的方法”和“为轻度至中度残疾学生提供学习环境”等主题。提供大量的助学金和奖学金,未来的学生可以放心,他们的教育将是负担得起的。在线学费被列为每学分 515 美元,亚利桑那州居民和其他州的居民没有区别。

29. 北达科他大学
北达科他大学 (UND) 于 1883 年在达科他州成立,比它成为一个州早了六年,是北达科他州的旗舰大学。向达科他州地区立法机构的请愿书导致该大学在大福克斯成立。课程于 1884 年在校园内的一栋大楼 - 老主楼开始上课,该大楼拥有所有的教室、教职员工办公室、图书馆和学生宿舍。第一届毕业班八人由男女学生代表。这些年在课程和规模上都很广阔,对 UND 社区来说是严酷的。流感流行、因第一次世界大战军队使用校园而停课,以及大萧条时期校园内的体力劳动换免费食宿是学校经历的一些更具戏剧性的考验。现在,这所学校是一所蓬勃发展的公共研究和空间资助大学,拥有近 15,000 名在校学生。高等教育委员会对 UND 进行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
学生可以在 UND 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的特殊教育医学和硕士学位之间进行选择。该计划还提供不少于九个专业选项:董事会认证的行为分析师、自闭症谱系障碍、幼儿特殊教育和智力障碍只是可能的专业领域中的一小部分。为“希望加强为患有轻度至中度残疾的儿童和年轻人服务的技能的认证教师或非认证个人”创建的一个强大的计划,在短短 18 个月内毕业至少需要 32 个学分。所有课程都完全在线,并与每周作业和项目异步提供,学生可以选择在一年中的三个不同时间(夏季、秋季和春季)开始该计划。无论居住在哪个州,所有学生都可以享受州内学费,2017-2018学年的学费为每学分432.89美元。

28. 恩波利亚州立大学
堪萨斯州立师范学校是一所师范学院,也是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前身,最初是在 1861 年堪萨斯州成立时构想出来的。三个城镇是可能的地点,但恩波利亚在 1863 年被堪萨斯州议会选中。两年后开始上课——十八名学生由学校唯一的教授(他也恰好是堪萨斯州立师范学院的校长)教授。校园内的第一栋建筑直到建校四年后和举行第一次毕业典礼后才真正完工。该州另外两所师范学校关闭,这使得更多的国家资金流向了恩波里亚的师范学校。随着课程的发展,学校的名称多次更改——1977 年落户恩波利亚州立大学(Emporia State 或 ESU)。差不多 6,000 名学生现在在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四所学校和学院就读于 80 多个学位课程。高等教育委员会为 ESU 提供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Emporia State 的在线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在教师学院的基础教育系提供。该学位需要 36 个学分,但最多需要 7 年才能完成,该学位允许学生按照自己的节奏工作。课程侧重于理论和应用,例如“高发病率残疾学生的特征”、“自闭症谱系障碍:医学问题和趋势”和“家庭/专业人士工作与例外”。该计划的毕业生的目标是成为能够为这一人群服务的“有效的实践者、批判性思考者和创造性的规划者”。每年三个开始日期之前都会出现三个申请截止日期,学生必须被接受为有资格在恩波里亚州立大学学习的研究生以及特殊教育计划。在接受之前,申请人可以在该计划中参加多达九个学分的选修课。堪萨斯州居民 2017-2018 学年每学分的学费为 343.25 美元,其他大多数人为 470 美元(俄克拉荷马州某些县的居民可享受学费折扣)。

27. 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
第 2 州立师范学校于 1902 年在马里兰州的弗罗斯特堡开始。镇上的居民,尤其是《弗罗斯特堡矿业杂志》的编辑 J. Benson Oder,在学校的建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筹集资金购买了校园内第一座建筑 Old 的所在地主要的。四位讲师教授第一班57名高中生,包括拉丁语、科学、绘画和健美操等科目。到 1935 年,学校规模扩大,并更名为弗罗斯特堡州立师范学院。大约三十年后,该名称再次更改为弗罗斯特堡州立学院,最终在 1987 年更名为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 (FSU)。一年后,FSU 加入马里兰大学系统,目前拥有 60 个学位课程和近 6,000 名学生。
课程详情: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提供在线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学生可以选择 1-8 年级或 6-12 年级的专业。这是一个综合性的项目,它检查“特殊教育环境的每一个元素,从理解特殊性和开发适当的教学内容和实践到规划、管理行为和与他人合作”。对于获得公立学校认证或有资格获得认证的学生,该计划所需的学分从 39 到 42 不等。学生按顺序上课,从专业教育核心(示例课程:发展理论和体验成长)开始,然后是特殊教育核心(示例课程:特殊儿童的特征)。选修课和 Capstone 项目使学位达到高潮。对于想在申请前了解更多有关该计划的潜在学生,FSU 提供信息活动和计划网络研讨会。2018-2019 学年每学分的学杂费为 429 美元(州内学生)和 547 美元(州外)。

26. 肯塔基州立大学
1886 年,肯塔基州法兰克福的市民筹集了 1,500 美元,并捐赠了一块土地用于特许学校为该州的黑人儿童学校培训黑人教师。本着这种善意的精神,有色人种国立师范学校于 1887 年开办,当时有 55 名学生、三名教师和一名校长。学校增加了家庭研究、农业和机械系,于 1890 年成为一所赠地学院。随着学校扩大和关闭高中课程,多年来发生了几次更名。1972 年,学校更名为肯塔基州立大学 (KSU),曾经是小校园的土地现在已经发展到近 900 英亩——包括 311 英亩的农业研究农场和 306 英亩的环境教育中心。超过2,000名学生就读于这所公共机构,
计划详情:通过 KSU 教育学院提供的在线特殊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获得 P-12 学习和行为障碍认证 (MASPE) 计划,“基于个人学生支持、高期望、相关和实践经验以及距离学习技术。” 学生在整个课程中得到指导和支持——无论是通过电子教育支持服务还是现场教育咨询。所有学生都必须参加“在学习和行为障碍领域有个人教育计划的学生”的学校的学生教学实习。课程由 36-45 个学分组成,取决于学生的先前教育背景。有些学生可能需要先修读 12 个学分,例如“特殊教育中的法律和家长问题”和“向有学习和行为障碍的儿童和青少年教授数学”。2017-2018 学年的学费被列为每学分 500 美元。

25. 旧自治领大学
Old Dominion 最初是威廉和玛丽学院的延伸,于 1930 年在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成立,旨在培训教师和工程师。最初是一所两年制学校,有 206 名学生注册了在不再运作的小学开设的课程。到 1962 年,学校在小刘易斯•韦伯 (Lewis W. Webb Jr.) 校长(被亲切地称为“旧自治领大学之父”)的领导下经历了如此巨大的发展,最终成为独立的旧自治领学院。自 1969 年以来的一所大学,Old Dominion 大学现在在学校的六个学院招收了近 25,000 名学生:艺术与文学、商业与公共管理、教育、工程与技术、健康科学与科学。
计划详情:达顿教育学院的沟通障碍和特殊教育系通过 ODU Online提供特殊教育教育硕士学位,对于居住在弗吉尼亚州或华盛顿州(该计划的唯一地点可用)。这个 30 学分的课程专注于“学术研究、先进的教学策略和特殊教育领导力的基础”,提供“人类成长和发展的基础:从青春期出生”和“残疾状况的特征和医学方面”等课程。课程内容与校内课程相同,ODU 为在线学习体验提供专用资源. 未来的学生(在线提供名为“在线学习适合我吗?”的测验,以便未来的申请者试水)和拥有多种学术资源和技术支持的当前在线学生都可以获得支持。弗吉尼亚州居民每学分时的学费为 496 美元,华盛顿居民为 538 美元。

24. 密苏里大学
哥伦比亚密苏里大学声称是密西西比河以西建立的第一所公立大学。当密苏里州议会于 1839 年通过一项法案以特许一所州立学校时,布恩县的居民筹集了 117,921 美元并预留了土地作为在哥伦比亚镇设立大学的中标。1870 年,密苏里大学(称为 MU 或“Mizzou”)成为一所赠地机构,学校开始经历前所未有的发展。从 1843 年第一届只有两名学生的毕业班到现在的 33,000 多名学生,Mizzou 已经发展成为“该州最大、最全面的大学”。18 所学院和学校在 1,262 英亩的主校区(超过 19 个,000 英亩全州作为密苏里大学系统的旗舰)。MU 获得了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区域认可。
课程详情: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设有 Mizzou Online 的特殊教育医学硕士课程,重点是幼儿特殊教育和自闭症学位课程。一个完全在线提供的 30 学分课程,学生可以在大约两年内完成。一年提供三个开始日期,所有课程均以学期为基础。课程作业旨在帮助毕业生“为从出生到 5 岁的儿童设计、提供和评估服务”,并提供“特殊儿童研究”、“自闭症幼儿”和“高级行为管理”等主题的课程:应用行为分析。” 甚至在学生注册之前就提供了重要的支持——一个简短的测验来评估潜在学生对在线学习的能力,从而获得各种各样的学生成功资源。作为远程学习者,所有 Mizzou Online 学生的学杂费按每学分 416.49 美元计算,就好像他们是密苏里州居民一样。

23. 内布拉斯加大学科尔尼分校
内布拉斯加州立法机关决定于 1903 年在该州西部开办一所师范学校。50,000 美元将用于学校,许多城镇希望学校设在他们的地区。一场竞购战随之而来,但科尔尼镇被选中了。该镇已承诺提供 20 英亩的土地和可用作宿舍的公寓。1905年女学生第一次上课(1939年男生可以享受入学)。用蒸汽机给校园行政大楼供暖,第一堂课只完成了部分。首先是在 1921 年,然后在 1963 年,随着校园和学术课程的扩大,学校的名称也发生了变化。这所公立男女同校机构于 1991 年正式成为内布拉斯加大学科尔尼分校 (UNK),目前招收了 7,000 多名学生。这高等教育委员会对 UNK 进行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教育硕士:特殊教育 - 特殊教育学位课程可通过 UNK 的eCampus完全在线获得。需要 36 个学分才能毕业,K-6 或 7-12 特殊教育认证是完成该计划的最终结果(尽管所有申请人必须已经获得初始教学认证才能被录取)。十二门核心课程之后是特殊教育重点领域的二十四个学分。课程包括“功能行为评估和行为干预计划”、“21 世纪课堂的包容和差异化策略”和“特殊教育中的关键问题”等主题。除了特殊教育的教育,UNK还提供了一个关于“网络礼仪”的简短教程”以确保学生准备好成为最好的自己,无论是在网上课堂上还是在回应他人时。2017-2018 学年每学分的学费为州内学生 293 美元和非居民 467 美元,外加所有适用费用。

22. 亚利桑那大学
亚利桑那领地立法机构于 1885 年批准在图森建立一所 1962 年的莫里尔法案赠地学校——在该领地成为亚利桑那州之前的几十年。亚利桑那州第一所大学,六年后于 1891 年秋天开课,在 40 英亩的校园里有 32 名学生和 6 名教师。亚利桑那大学(简称“Arizona”或 UA)是一所一流的公共研究机构,被卡内基基金会指定为一所非常高级的研究型大学。现在亚利桑那州为超过 42,000 名注册学生提供超过 350 个学位课程,校园和两个医疗中心占地超过 380 英亩。教师和校友拥有普利策奖和诺贝尔奖,以及富布赖特学者奖。区域认证由高等教育委员会授予亚利桑那州。
课程详情:三个不同的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行为支持、聋哑听力和残疾——都可以完全在线获得。对于已经获得许可的教师,这些通过 UA 教育学院残疾与心理教育研究系提供的灵活课程还提供四种可能的浓度:挑战行为、自闭症谱系障碍、感觉障碍和天才学生。所有学位重点领域都需要 36 个学分才能毕业和核心课程,这些主题包括“学校的特殊服务”、“特殊儿童的语言发展”和“行为原则和残疾:评估和干预”。渴望“确保每个在线学生都感觉自己是我们学生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UA 为远程学习者提供“多项专门的支持服务”,例如职业服务、Wildcat Joblink、在线图书馆和全天候技术支持。无论居住地如何,每单位的成本都列为 653 美元。

21. 斯蒂芬•F•奥斯汀州立大学
德克萨斯州立法机关于 1917 年创建了一所州立师范学院,并选择了 Nacogdoches 镇作为新学校的所在地。斯蒂芬•F•奥斯汀师范学院以德克萨斯州的一位开国元勋(被称为“德克萨斯之父”)命名,于 1923 年首次在托马斯•杰斐逊•腊斯克宅基地的一部分上举办课程。自 1969 年以来的一所大学,斯蒂芬•F•奥斯汀州立大学(SFA 或 SFASU)在校园内的七所学院和学校拥有近 13,000 名学生就读于 130 多个学位。SFA 主校区占地 417 英亩,但还有超过 600 英亩的农业研究和生产和马术中心,以及近 2,700 英亩的森林和野外站。SFU是一所完全独立于德克萨斯大学系统的公立男女同校大学,
计划详细信息:通过珀金斯教育学院的人类服务部, SFASU 的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以完全在线获得三个选项. 学生可以在初始教师认证寻求、非教师认证寻求和教育诊断师认证寻求之间进行选择。初始认证和非认证课程需要 27 学分的核心课程和 9 学分的选修课,而教育诊断学课程则需要 36 个学分。课程主题包括“教育诊断师”、“教育趋势”和“身体/健康障碍”。所有课程都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残疾意识、教学策略、正式和非正式评估以及法律领域的研究生水平准备”。人类服务部的目标是帮助学生培养技能,帮助特殊人群提高“更完整、更成功地体验生活的能力”。

20. 德雷克塞尔大学
费城银行家兼商人 Anthony J. Drexel 于 1891 年通过建立 Drexel 艺术、科学和工业学院创建了同名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最初不授予学位,但到 1914 年授予学士学位,十三年后授予理学硕士学位。1936年更名为德雷克塞尔理工学院以反映这一变化,到1970年学校更名为德雷克塞尔大学(五年后学校获准授予哲学博士学位)。学校实现了 Anthony Drexel 的愿景“让每一代新一代学生为富有成效的专业和公民生活做好准备,同时也将我们的集体专业知识集中在解决社会最大的问题上。这所“学术综合性和全球参与的城市研究型大学”由十五个学院和学校组成,拥有三个费城校区(主校区占地 74 英亩),可容纳近 25,000 名学生和 200 多个学位课程。中部州高等教育委员会对德雷塞尔大学进行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 Drexel 在教育学院的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是异步授课的,以适应需要高级学位的在职教师。六个证书选项可用于应用行为分析、自闭症谱系障碍、协作特殊教育法律和流程、特殊教育领导力、特殊教育技术和多感官阅读教学。一个 45 学分的课程,只需 21 个月即可完成,其中包括 27 学分的核心课程、12 学分的集中课程和 6 学分的“行动研究”。此外,学生应构建他们必须在项目退出面试期间展示的专业作品集。每个学生都会收到一份专门的学术顾问在课程期间提供指导和支持,在线课程提供与校园课程相同的教职员工教授相同质量的课程。2017-2018 学年的学费为每学分 921 美元,校友、军队和 Drexel 的合作组织可享受折扣。

19. 普渡大学
“印第安纳州赠地大学”始于 1865 年,当时印第安纳州议会决定参与 1862 年《莫里尔赠地法案》的好处。1869 年选择西拉斐特作为学校所在地,约翰•普杜大学也捐赠了 150,000 美元大笔资金Tippecanoe 县居民的 50,000 美元和 100 英亩土地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资金。应约翰普渡的要求,学校以他的名字命名为普渡大学。开创性发生在 1871 年,三年后开始上课,有 6 名教师和 39 名学生。现在,学校在这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的十个学院和学院中拥有超过 40,000 名学生就读于 200 多个学位课程。一个关键价值是普渡大学的“对言论自由的承诺”,其中,学校“保证大学社区的所有成员有最广泛的自由说、写、听、挑战和学习。” 这中北部学院和学校协会提供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普渡大学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结合了“对整个教育领域的独特见解和实践经验”,是一个全面而彻底的在线课程。根据选择的轨道,从 31 到 41 个学分不等,该计划可以在短短 20 个月内完成。六个轨道是可能的——学生可以选择只攻读硕士学位,或者他们可以遵循高级或初始许可轨道,重点是轻度干预、轻度和强烈干预,或仅强烈干预。对于住在印第安纳州以外的学生,普渡大学实行许可互惠与其他 42 个州合作,并可以帮助学生在这些州中的任何一个州进行学生教学实习。该课程符合 edTPA(过去称为教师绩效评估),目标是确保“新教师能够有效地教授每个学生”。为此,学生必须完成四份专业作品集——三份由教师指导,一份自己完成。州内学生每学分的学费为 329.05 美元,州外学生为 650 美元。

18. 德州农工大学
作为该州第一所公立大学,得克萨斯 A&M 从 1866 年决定利用 1862 年的莫里尔法案开始。州立法机构于 1871 年建立了德克萨斯农业和机械学院,布拉索斯县的居民提供2,416 英亩土地用于学校所在地。到 1876 年,白人和男性学生开始上课——直到 1960 年代,女性和黑人学生才被录取。同样在 1960 年代,学校的名称正式更改为德克萨斯 A&M 大学。这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一所赠地、赠海和赠地机构,在 College Station 拥有 5,200 英亩的主校区,在加尔维斯顿(以及卡塔尔的国际校区)设有分校。66岁以上,000 名学生在 19 所学校和学院学习近 400 个学位课程。Texas A&M 获得了地区性认证南方高等学校协会高等学校委员会。
课程详情:学生可以通过德州农工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的教育心理学系在线选择理学硕士或特殊教育教育硕士。这个为期两年的课程需要 36 个学分才能毕业,每年六月开始,并按顺序提供同步和异步格式的课程。强调在线学习“并不意味着独立学习”,该计划的教师由同时也是研究人员的从业人员组成,他们都通过了关于如何提供最有效的在线指导的特定认证培训。提供的课程包括“具有不同教学需求的学生的青少年识字”和“特殊教育和应用行为分析中的道德和专业行为”等主题。证书应用行为分析可作为附加选项提供,并为该计划增加 18 个学分。德克萨斯州居民每学分的学杂费为 512.75 美元,所有其他人为 866.75 美元。

17. 密歇根州立大学
作为未来所有赠地机构的模板学校,密歇根州农业学院于 1855 年在东兰辛成立。(赠地大学是通过 1862 年的《莫里尔法案》创建的,将向各州提供联邦土地出售,然后将所得收益用于资助高等教育机构。其目的是建立一所“主要对象所在的学校,但不排除其他科学和经典研究,包括军事战术,以教授与农业和机械艺术相关的学科”)。课程始于 1857 年,当时有 63 名学生、五名教授和三座建筑物(其中一座是马厩)。五次更名,学校现为密歇根州立大学 (MSU),教育 50 多人,200 多个学位课程的 000 名学生。高等教育委员会对 MSU 进行区域认证。
计划详情:每年春季接受一次申请,申请完全在线的 MSU 教育学院咨询、教育心理学和特殊教育系特殊教育硕士课程。该计划于每年 6 月开始,面向被录取的学生,他们都被分配了一名“全职、终身教职员工”作为学术顾问,以帮助他们在 MSU 度过美好时光。该计划需要 30 个学分,并提供两个认可领域,每个领域将额外增加 6 个学分:自闭症谱系障碍或学习障碍. 所有临床要求都可以通过学生自己的教室在教师批准的情况下实现,因此教师可以立即应用他们正在学习的技能。学生将参加的一些课程包括“轻度残疾学生的识字指导”和“特殊教育中的合作与咨询”等主题。2017-2018 学年每学分的学费为州内学生 759.50 美元和其他州居民 1,460.50 美元。

16. 阿肯色州立大学
1909 年阿肯色州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促成了一所农业高中(该州四所高中之一)的发展,以教授农业和纺织。在阿肯色州琼斯伯勒捐赠的土地上,学校最初由校长 Victor C. Kays 领导,并于 1910 年开始为 189 名学生和 8 名教职员工开设课程。“Aggie”学校的范围和课程迅速扩大,到 1920 年代已转变为大专。这一变化体现在1925年第一区农机学院的新名称上。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学校开始授予四年制学位。到 1967 年,学校达到了目前的大学地位,更名为阿肯色州立大学(ASU 或“A-State”)。目前有超过 14,000 名学生就读于这所拥有超过 1 个主校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300英亩。ASU 获得了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区域认可。
课程详情:阿肯色州立大学特殊教育教学专家 K-12 学位课程的教育科学硕士 (MSE) 为 36 个学分,可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完成。通过涵盖“积极行为干预和支持”、“特殊教育服务提供合作”和“残疾人特征”等主题的课程,学生可以学习适用的技能和现实世界的方法。ASU 以“以学生为中心”为座右铭,提供在线图书馆、阿肯色州残疾服务(为“阿肯色州在线课程、A-State 在线计划”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等学生服务、远程教育和姊妹校区的 A-State 课程”),并通过 24/7 全天候在线技术支持A-State 在线支持。学费被列为每学分 294 美元,其中包括管理费。

15. 海斯堡州立大学
1900 年代初期堪萨斯州海斯的一个草原土拨鼠社区将成为后来成为海斯堡州立大学 (FHSU) 的学校所在地。在土拨鼠搬走之前,海斯堡的医务室——一个几十年前废弃的军营——是堪萨斯师范学校西部分校的最初所在地。1902 年,57 名学生只需支付 5 美元就可以上学,两年后,校园搬到了离城镇更近的地方。学校在名称和范围上经历了许多变化,到 1977 年确定了最终名称以反映大学的地位——FHSU 诞生了。这所综合性的男女同校大学拥有 200 英亩的校园和 3,825 英亩的大学农场。五所学院和学校在近 100 个学位课程中为 14,000 多名学生提供服务,
计划详情:虚拟学院海斯堡州立大学为特殊教育理学硕士课程的每位在线学生提供“个人学术顾问”,并提供大量资源和学生服务。为保证“用户友好”的体验,36 学分的课程可以在大约一年半到两年内完成,并且完全在线——学生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课程作业和任何实地教育或学生教学体验。他们生活和工作。学生可以在天才或高发病率特殊教育的重点领域之间进行选择,秋季和春季学期都会进行综合考试。通过“旨在促进反思和批判性思维”的课程,学生可以从课程中获得“真实的学习体验和现实生活中的应用。

14. 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
这所学校最初被称为马里恩学院,于 1920 年在印第安纳州马里恩成立,从一开始就是一所私立的福音派基督教文科机构。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 (IWU) 与卫斯理教会相关联,现在被称为 - 拥有 5 所学校和学院,并在 120 多个学位课程中招收了 15,000 多名学生。IWU 自 1997 年以来提供在线课程,并于 2013 年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开设了一个国际校区,它还在地区的 16 个教育中心以及全州以及肯塔基州和俄亥俄州的学习中心提供许多研究生课程——因此更名为1988 年,以反映 Marion 之外的影响力。
课程详情:IWU 在线 MEd 课程通过教育领导学院主修特殊教育,专为目前来自所有州的教育工作者而设计。这个 33 学分的项目为轻度至中度残疾的学生提供特殊教育的初始许可,但来自印第安纳州以外的州的学生需要评估他们所在州的要求,以确保该项目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以队列为模型的计划只需两年多的时间即可完成,并且每年三年的开学日期让学生有机会在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时间开始。核心课程的主题包括“具有文化能力的教师领导者”和“领导教学改进”。” 特殊教育专业课程提供“课堂对语言和文化个体差异的反应”和“与家庭和专业人士合作”等课程。无论居住状态如何,2017-2018 学年的学费为每学分 471 美元。

13. 迈诺特州立大学
位于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的迈诺特师范学校成立于 1913 年,是一所培训教师的两年制师范学校,服务于该州西北部。十一年后的 1924 年,学校转变为授予四年制学位,并更名为迈诺特州立师范学院以反映这一点。在第一次改变四十年后,学校已经转变为将名称缩短为迈诺特州立学院,以承认它不再是一个仅用于培训教师的机构。到 1987 年,这所学校的规模和学术规模都在扩大,最后一次更名为迈诺特州立大学 (MSU)。这所乡村公立大学是北达科他州第三大高等教育机构,它为 3 岁以上的学生提供三所学院和一所研究生院,500 名学生在 60 多个学位课程中学习。MSU 的区域认证由高等教育委员会提供。
课程详情: MSU 的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完全在线,由 25-27 个学分的核心课程、一个顶点论文项目和一个课程重点领域的选择组成。以培养成为“积极变革推动者”的教育工作者为目标,特殊教育计划的重点领域包括失聪或重听、特定学习障碍、幼儿特殊教育和特殊教育策略师(该领域涵盖自闭症、情感和行为残疾和智力残疾)。学生从一年的三个开始日期中选择,并与教师顾问一起根据他们的学术经验定制个人学习计划。对于未来的学生,MSU Online 提供在线教程让他们了解在 MSU 成为在线学生会是什么样子。所有在线研究生课程的 2017-2018 学年学费为每学分 356.22 美元,无论课程或居住地如何。

12. 德克萨斯理工大学
1923 年,得克萨斯州立法机关在得克萨斯州拉伯克建立了得克萨斯理工学院(得克萨斯州的弗洛伊达达、普莱恩维尤、大斯普林和斯威特沃特等城镇也在尽可能选址)。1925 年,914 名本科男女学生在六栋大楼开始上课,两年后提供研究生课程。学校于 1969 年成为德克萨斯理工大学 (TTU),现在被卡内基基金会列为仅有的 115 所具有“最高研究活动”的大学之一。作为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TTU 的校园占地近 2,000 英亩,是德克萨斯州第六大大学。超过 36,000 名学生就读于提供 300 多个学位的 12 所学院和学校。这南方学院和学校委员会学院委员会对这所位于西德克萨斯州南部平原的男女同校公立研究型大学进行区域认证。
计划详细信息:通过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电子学习和学术合作部门在线提供的特殊教育医学教育有七个重点领域选项,可以帮助学生实现许多不同的职业目标. 所有七个课程——自闭症、应用行为分析、聋人教育、教育诊断师、普通特殊教育、定向和流动性、过渡和视觉障碍——都需要 36 个学分才能毕业(大多数完全在线,但一些认证选项确实需要一些校园课程或周末研讨会)。学生选择“教育的文化基础”和“教育心理学”等主题的6个学分的基础要求和6个学分的基础特殊教育核心课程。然后该计划的其余部分专门用于重点领域,学生可以选择硕士论文或综合笔试来完成该计划。德克萨斯州和非德克萨斯州居民的 2017 年秋季学期每学分学费加上费用为 456.50 美元。

11. 西弗吉尼亚大学
西弗吉尼亚农业学院成立于 1867 年,以利用 1862 年的莫里尔法案。六名男大学生、六名教职员工和 100 多名预科学生是西弗吉尼亚州摩根敦的第一班。仅仅一年后,学校的名称就改为西弗吉尼亚大学(WVU)。到 1889 年,第一批女性被录取为正式学生,加入了当年的 198 培养学生。前十名女学生一路领先,但直到 1973 年,西弗吉尼亚大学的女性仍然有着装要求和宵禁。西弗吉尼亚大学被列为高级研究机构,这所公立男女同校大学位于摩根敦主校区 1,892 英亩的土地上,但通过 WVU 系统还包括全州 15,880 英亩的土地。31岁以上,
计划详情:通过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WVU Online 为已获得执照的教师和需要申请执照的教师提供课程。特殊教育硕士和具有初始认证或额外认可的特殊教育硕士通过 WVU eCampus 网络以实时、同步格式和异步方式完全在线提供。有五个专业可供选择:应用行为分析师、幼儿教育、天才教育、多类别特殊教育和严重/多重残疾。在特殊教育系受人尊敬的 UWV 教师的指导和监督下,学生在自己的社区完成他们的实地教育教学经验. 通过该部门,学生有机会参加各种专业发展活动和资源,以提高他们的教育经验。无论居住地如何,2017-2018 学年每学分的学杂费为 561 美元。

10. 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
 圣玛丽学院由帕特里克•理查德•赫夫隆主教和威诺纳教区创立和经营,始建于 1912 年。一所位于明尼苏达州威诺纳的男子初级学院,学校于 1925 年转变为四年制文理学院。到 1933 年,学校已被 De La Salle Christian Brothers(由 Saint John Baptist de La Salle 于 17 世纪创立的宗教组织)收购世纪并以他们对教学的专注和奉献而闻名)。这所学校一直都是男性,直到 1969 年学校实行男女同校,女性才被录取。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身体和学业都出现了巨大的增长。1995 年,学校更名为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SMU 或圣玛丽),以反映该大学在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以及国际上在牙买加和肯尼亚的课程发展和影响力。这所私立大学有近 6,000 名学生就读于所有不同的地点,并获得了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区域认可。
课程详情:圣玛丽的特殊教育文学硕士 (MASE) 学位课程非常适合希望提高与有特殊需要的学生合作的能力的认证教师以及需要初始执照的其他人。学生有三个日期可以开始这个完全在线的 36 学分课程,并且可以在两年内完成(那些寻求执照的人需要参加额外的先修课程并参加圣玛丽实体校园之一的实地体验)。为了引导学生“充分了解有各种残疾的学习者的独特需求”,圣玛丽开设了诸如“识字发展与干预”、“行为理论”和“个人教育过程”等主题的核心课程。” 除了提供特定的特殊教育资源,每个在线圣玛丽学生都会收到一台 iPad,以便在他们的时间访问他们的课程,以获得最大的轻松和住宿。所有在线 MASE 学生的学费为每学分 510 美元。

9. 阿肯色大学
由于 1862 年《莫里尔法案》的国家利益,阿肯色州工业大学成立于 1871 年。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的市民赢得了将大学设在他们城镇的竞标,见证了次年八名注册学生的课程开始。曾经是农场的地方。大学建筑结构的骨干老主楼于 1875 年完工,设有行政办公室和教室。到 1899 年,在当时学生的敦促下,更名为阿肯色大学(“U of A”),现在有超过 27,000 名学生就读于这所公立的男女同校、赠地、赠地研究型大学。U of A 是阿肯色大学系统内六所学校中的旗舰学校,并获得了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教育与卫生专业学院通过 U of A Online 的全球校园提供的特殊教育 MEd 主要面向希望在特殊教育专业领域取得进步的已经在职教师(尽管寻求初始执照的学生仍然可以参加——他们需要参加超出常规课程要求的额外课程)。一个 36 学分的课程,可以在大约两年内完成,在自闭症谱系障碍和应用行为分析中提供证书选项. 学生修读九个学分的核心课程,如“人的一生的发展”和“现代教育的历史基础”等主题,其余学分通过三个小时的同源学习和 24 个特殊教育专项课程来弥补。所有课程都是在线的,并且可以在与课程重点一致的公立学校或机构内的学生家中完成所需的实习。无论居住地如何,学费都列为每学分 420.19 美元。

8.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
内布拉斯加州大学林肯分校(UNL、NU 或简称“内布拉斯加州”)于 1869 年作为赠地大学成立,在其成立的第一年就开始提供课程和建设校园。最初的几年是严酷的——蝗虫耗尽了所有在农业上美化校园的尝试,种植的许多树木无法在恶劣的草原地形中生存。然而,到了下个世纪初,事情发生了转机。学生入学人数已跃升至近 4,000 名学生,校园开始在林肯市中心和城外的农业农业校园内发展壮大。这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内布拉斯加大学系统中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并声称是该州的旗舰机构。占地 600 多英亩的九所学院和学校为 25,000 多名在校学生提供服务。区域认证由高等教育委员会提供。
课程详情:通过 UNL 的教育与人文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和交流障碍系,两个学位课程和三个专业化的可能性在网上等待学生。提供特殊教育硕士学位和特殊教育硕士学位,学生可以在论文和非论文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在线提供三个专业(失聪和听力障碍教育、幼儿特殊教育和视觉障碍)——尽管视觉障碍专业确实需要现场暑期课程)。对于寻求特殊教育认可的学生,MEd 课程是理想的,需要 36 个学分。对于想要继续研究而不是教学的学生,MA 课程是最合适的选择——无论选择哪个课程,所有学生都会与顾问一起制定他们的计划课程作业和学术目标。上一学年的学费为内布拉斯加州居民每学分 325.50 美元,外加 77.25 美元的费用,其他所有费用为 609 美元。

7. 鲍尔州立大学
慈善的鲍尔兄弟(卢修斯、威廉、埃德蒙、弗兰克和乔治)是印第安纳州的制造业商人,他们于 1917 年购买了失败的东印第安纳师范学校(一所位于印第安纳州曼西的私立教师培训大学),并将校园和设施捐赠给印第安纳州。一年后,印第安纳州立师范学校东区开设了 235 名学生。四年后,为了纪念鲍尔兄弟,该州将学校更名为鲍尔师范学院,五年后更名为鲍尔州立师范学院。学校的招生人数和校园设施不断增加,课程设置也不断增加,到 1965 年,鲍尔州立大学(BSU 或“鲍尔州立大学”)成为最终名称。这所公立男女同校研究型大学现在有 22,000 名学生,印第安纳州有八所大学和两个卫星设施。高等教育委员会对 Ball State 进行区域认证。
课程详情: Ball State 的特殊教育硕士学位是一个完全在线的学位课程,提供五个重点领域。需要至少 30 个学分才能毕业,学生需要 9 小时的特殊教育特定课程,至少 15 小时的重点领域课程,以及补充研究课程。重点领域包括应用行为分析、自闭症、特殊教育主任/特殊需求、干预反应和严重干预——学生可以只专注于一个领域,或者将它们结合起来以根据他们的特定需求定制学位。课程以同步方式(在在线课堂中建立社区)和异步方式(让学生在完成作业时最灵活)提供,并且有大量的学生支持服务和资源帮助学生取得成功。提供的课程示例包括“教育有严重残疾的高中生”、“行为咨询”和“特殊教育的组织和管理”。印第安纳州居民 2017-2018 学年每学分的学费为 402 美元,州外学生为 603 美元。

6. 格雷斯兰大学
1895 年,重组后的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 (RLDS) 的成员捐赠了土地,用于在爱荷华州拉莫尼建立一所大学。他们将其命名为格雷斯兰学院,因为学校所在地的土地测量师乔治•巴雷特上校记录了校园所在的山坡,并宣布它是优美的。18 名男女是第一批学生,因为校园里的建筑物都没有完全完工,所以上课是在市中心的一栋楼里上课。1910 年,密苏里州独立医院的护理课程被添加到课程中,多年来在爱荷华州和密苏里州的其他城镇增加了其他卫星校园。自 2000 年以来被称为格雷斯兰大学,
课程详情: Graceland Gleazer 教育学院 (GSOE) 的 30 学分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非常适合希望过渡到与残疾儿童一起工作或提高与特殊需要儿童一起工作的技能的已获得执照的教师。学校。完全在线,大约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成,学生在一个队列中一起进入该计划(一年有几个开始日期可供选择),并按顺序完成课程作业,例如“选择理论导论:教授学生负责任的行为”, “补救数学方法”和“自闭症谱系障碍”。加速学习是可用的,无论学生如何快速完成该计划,他们都会从 GSOE 中拿走指导原则关心、反思、领导和合作,以造福学生。无论学生的居住地如何,2017-2018 学年的学费为每学分 485 美元外加费用。一起加入该计划的教育工作者可享受 5-10% 的团体折扣率。

5. 圣约瑟夫大学
1851 年初秋,30 名男学生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耶稣会圣约瑟夫教堂旁边的教室里开始在圣约瑟夫学院上课。学校的第一任校长 Felix Barbelin,SJ,被认为是该机构的创始人。在最初的几十年里,财务问题和多次搬迁一直困扰着学校,但到 1922 年,一场为将学校搬到更好的位置而筹集资金的运动在该市的一个住宅区购买了 23 英亩的土地。这一转变帮助学校成长——1970 年女性被录取,1978 年学校更名为圣约瑟夫大学(SJU 或“圣约瑟夫大学”)。2008 年收购前主教学院导致马奎尔校区和整个校园和学校的 8 英亩的总面积为 114 英亩,400名学生。区域认证由中部各州学院和学校协会提供。
计划详情: Saint Joseph 的在线教育硕士学位与特殊教育认证专为通过中学早期儿童教育的 1 级认证教师或阅读专家设计(具有其他背景的学生仍然可以参加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无需寻求认证)。除了特殊教育认证课程外,还有另外两个课程可供选择:自闭症谱系障碍认可和威尔逊阅读系统®认证. 课程范围从硕士课程的 36 个学分到最多 39 小时,具体取决于选择的附加课程。所有课程都需要 24 学分的核心课程,包括“诊断评估和进度监控”和“家庭、学校和社区:沟通与协作”等主题。在线学生不仅受益于经验丰富且充满爱心的教师,还受益于通过 SJU 的“个人支持中心”和他们自己的“学生服务协调员”提供的 24/7 技术支持,以帮助指导他们获得所需的资源。2017-2018 学年的学费为每学分 765 美元。

4. 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
印第安纳州立法机构于 1820 年通过了一项法案,在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开设一所州立神学院——该学校将有一位教授,长老会部长贝纳德拉什霍尔,在整个神学院期间(1825-1827 年)。十名年轻人是第一批学生,但到 1829 年,学校已成为印第安纳学院。十年后,它是印第安纳大学 (IU),到 1867 年,第一位女性被录取为全日制学生。现在,这所印第安纳大学系统中的旗舰大学是该州最大的大学,拥有近 50,000 名在校学生。IU Bloomington 由多个校区组成,这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认为是美国的“公立常春藤”学校之一,通过其 16 所学院和学校的 550 个学位课程中的任何一个提供高质量的教育。
课程详情:IU Bloomington 教育学院唯一的在线特殊教育 MSEd 的一个显着特点是“导师老师”,负责监督和指导学生正在进行的现场体验(对于已经在教学的学生,可以在他们教书的学校)。经验丰富的教师的这种支持提供了现成的实用和适用技能资源。该计划由 36 个学分组成,学生可以选择几个轨道选项之一(自闭症、行为专家、幼儿教育、教学策略和强化干预)。20 学分专门用于“家庭、学校和社会”和“合作与服务交付”等主题的核心课程,其中 12 小时构成重点领域课程,最终论文或顶点项目完成了计划要求。印第安纳州居民 2017-2018 学年的学杂费为 496.06 美元,非居民为 579.07 美元。

3. 西卡罗来纳大学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山区,Cullowhee Valley 地区的几个家庭为他们的孩子组建了一所社区学校。来自弗吉尼亚的罗伯特•李•麦迪逊于 1889 年被聘为教师,那是学校的第二年。麦迪逊教授了 100 名儿童和青少年,但他认为需要指导更多新教师为这些农村地区服务。1893 年,麦迪逊获得了第一笔年度国家资金来开设和维护卡洛希学院,这是一所培训教师的师范学校。学校呈指数级增长,规模和学术范围都在扩大。到 1929 年,学校成为西卡罗来纳师范学院并提供四年制学位。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继续增长,1953年学校增加了额外的学位课程,成为西卡罗来纳学院。1967 年,学校获得了大学地位,并更名为西卡罗来纳大学(WCU 或简称为“西部”)。这所公立男女同校大学于 1972 年与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合并,占地近 600 英亩。2017 学年有超过 11,000 名学生注册,创下了学校的记录。WCU 获得区域认可南方高等学校协会高等学校委员会。
课程详情:WCU 的教育和相关专业学院提供两个在线学位课程,以适应未来学生的不同教育背景。对于没有特殊教育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执照的学生,WCU 提供教学硕士 (MAT) 学位课程。对于持有本科特殊教育学位并已获得许可的学生,有教育硕士 (MAEd) 课程。MAEd 课程需要 30-33 学分——12 小时的核心课程、18-21 小时的集中课程以及最终的专业作品集。MAT 课程为 42 学分,需要 18 小时的核心课程、24 学分的专修课程和专业的作品集。对于希望在提交之前练习在线体验的准学生,WCU 提供“Catamount Online Readiness Experience (CORE) ”来测试远程学习的水域。一旦他们采取了行动,学生就会有一个名为“如何保持距离”的资源页面,其中提供了有关他们成功所需的所有知识的教程和材料。NC 居民 2017-2018 学年每学分的学杂费为 246.57 美元,现役军人为 250 美元,所有其他人为 756.72 美元。

2.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的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FSU) 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公共空间拨款和海洋拨款大学,也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古老的成员。FSU 的不起眼的开端始于 19 世纪的几个不同的机构世纪—莱昂学院、塔拉哈西女子学院、佛罗里达学院和西佛罗里达神学院都将结束或合并成为 FSU。1858 年内战导致学校成为佛罗里达军事和大学学院,以训练学生成为士兵。1901 年,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重组为男女同校和取消种族隔离,但 1905 年的巴克曼法案将学院分为三个不同的机构,从而取消了这一进程。直到 1947 年学校才恢复为男女同校,直到 1962 年才重新允许黑人学生入学。FSU 被卡内基促进教学基金会归类为具有“非常高的研究”的机构,并获得了南方学院和学校协会的区域认可。
课程详情:FSU 教育学院的在线课程与教学硕士 (C&I) 学位课程,主修特殊教育研究,每年秋季开课,所有核心课程都是异步提供的。这种形式所承诺的灵活性使学生能够维持他们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工作,并将他们当前的教学任务用作现场教育课堂实习。一个 33 个学分的课程,21 个学分的必修核心课程,包括“文化响应式教学”、“积极行为支持”和“教学与技术”等主题。剩下的 12 个小时可以从三个不同的重点领域中选择:幼儿特殊教育、自闭症谱系障碍或高发病率残疾。不适合寻求初始认证的学生,该计划的使命是培养“有能力和自信的教育工作者,致力于改善残疾人的生活”。在线学生得到所有校园资源的支持,但也有多种特定资源可用于远程学习支持。佛罗里达州学生 2017-2018 学年每学分的学杂费为 444.26 美元,其他学生为 1,075.66 美元。

1. 西部州长大学
这所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私立、完全在线的非营利性大学是 1995 年西部州长协会会议期间 19 位美国州长的创意。西部州长大学(WGU)于1996年正式提出,1997年成立,由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和卫生职业学院四个学院组成。学校采用基于能力的学习模式,这意味着每个学生都有一段非常独特的教育旅程,以满足他们在特定学科的学习需求和能力。目前有超过 78,000 名学生就读于 WGU 的学术课程,区域认证由西北高校委员会提供。
课程详情: WGU 独特的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课程名列我们的第一名。该计划大约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成,并采用以学生为中心的方法和基于能力的学习模式。通过基于能力的模型,学生在招生顾问和教师导师的帮助下评估他们当前的技能和经验,以制定个性化的学位计划– 专注于他们需要掌握的学科领域,并更快地通过他们已经胜任的学科领域。课程被组织成“能力单元”而不是学分,每门课程都为学生提供“学习指南和推荐的学习资源”(在“心理教育评估实践”等主题的必修课程中有 31 个能力单元和 IEP 开发/实施”和“教学模式和设计、监督和文化响应式教学”)。不要认为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学习意味着这是一次孤独的学术之旅——所有学生都参加由同学和导师组成的“计划社区”,以拓宽他们在学习领域的知识,而其他人在“学习社区”中通过类似评估的学生成为一个虚拟支持系统。自 2008 年以来,学费一直保持不变——每个能力单元只需 400 美元。

 


分享到:
广州总裁班 中大博雅EMBA 资本经营 投融资 企业上市 PE私募股权 金融投资与资本运营 商业模式 广州EMBA 广州MBA 博研管理哲学DBA 华商 时代 中大博雅MBA CEO总裁班

网站申明:以上课程知识产权归属主办院校 广州EMBA总裁班培训网仅供个人学习之用,而非公开展示
中大博雅总裁班培训网提供技术支持  http://www.pxmba.com/ 京
粤ICP备2022097265号
Copyrights © 2007-2022 PXMB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在线客服